2007-06-14

Never good enough


中午結束了GFPT考試,按規定在這裡算是進入phase2,即便是引擎停止轉動後考官告訴我已經Pass的消息,我的心還在懊惱著剛作的三個很爛的落地。跟考官反應,他只是笑笑的說,沒關係,你還需要多練習....


腦海中突然浮現剛開始飛的時候,忘了什麼科目作得很好,Al給我相當好的評價,馬上他補了一句"Never good enough, a pilot always can improve himself!"

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覺得自己表現最差的時候,卻想起來表現好的時候Al給我的提醒,或許是知道自己需要持續的努力吧....

老實說,這真的是個需要一直進步的工作,從一開始需要教官帶,到現在可以自己進出訓練空域,雖然每次都準備到信心滿滿的踏上飛機,但引擎拉停時總還是覺得自己需要再多點學習,不論熟悉多少程序、通過多少考試,落地後總還是覺得自己不足。

現在這種感覺特別強烈,這個在這裡第一個正式的飛行考試,自己希望就算不能表現得比平常好,也應該要有平均水準才是,可是卻在最後有了連續三個超爛的落地....

"Never good enough!" 既然腦袋中第一個想到這個念頭,就該好好努力,下個階段要學的東西會更多,當一隻蒼蠅就是要一直進步才行!

ps.特別恭喜班上全部同學放Solo完畢,希望下週是慶祝全班通過GFP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