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See you, 2007


原本想說蒼蠅的blog一個月至少一篇的,沒想到12月來得太快,離開得太突然。打了篇"聖誕快樂",還沒儲存,聖誕節就過完了,後來又打了篇"新年快樂",還沒發表,2007年就結束了,最後只好將標題改成再見2007....


其實11月底就通過了CPL的飛行考試,只是考完試隔天便開始馬不停蹄地上IFR的IREX課程,原以為連上七天後就能解脫休息記錄一下,沒想到後來再排幾堂IFR的飛行課講解。原以為這樣就能鬆一口氣了,沒想到除了要上模擬機的課,莫名其妙之前沒飛到的PA-44 Solo變成ICUS在放假這段時間要補。
當終於鬆了一口氣準備開始聖誕假期的時候,澳洲爛死人不償命的網路掛了....

聖誕節去大洋路過,新年在雪梨煙火中渡過,把能請的假通通在2007年全請光,趁這個唯一的機會,在澳洲的土地上開了四千多公里的車,專心地旅行著....我有帶著IREX的參考書放在行李裡頭當護身符啦....

來到2008年迎接我的是爆冷爆熱的墨爾本、還沒念完的IREX以及仍然沒得用的網路,彷彿新的一年也沒比較快樂啊?

不過今天終於在心跳兩百的情況下送出IREX的答案,在電腦畫面上找到"PASS"的單字,回家打開電腦連線,重新跟世界接軌!

2007年就讓他在今天正式告一段落吧!把東西整理整理,專心準備最後一個階段的飛行考試,2008年,蒼蠅要回台灣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馬丁,
那天和你說掰掰的時候忘記是我最後一天在澳洲跟你見面,
忘記跟你說謝謝辣!!

所以,
謝謝你們唷!
這趟旅程我玩得很開心呢^^

martin-fly 提到...

不用客氣啦~開心就好~
出來玩最重要就是要開心啊~
更何況千里迢迢飛那麼遠過來!

(不過主要都是其他兩個人在幫助你,我什麼事都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