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這種有趣的作文題目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從小到大反反覆覆寫過不知道多少次。不過有趣的是,題目雖然都一樣,不過內容通常都不一樣....

在我眾多"我的志願"裡頭,有一個當然是當'戰鬥機飛行員'。
為什麼非要戰鬥機不可?因為你沒看過民航機飛Loop轉圈躲飛彈或是倒著飛跟別人打招呼過吧?

小時候覺得可以在空中亂飛耍酷真的是很值得炫耀的事情!
長大後才懂,可以在空中亂飛耍酷之後要不會吐才值得炫耀....



今天終於有機會飛特技機了,雖然課程安排在考GFPT前就該用特技機學Spinning的拯救,不過我一直就是沒有緣份飛特技機,趁現在課程有Aerobatic特技飛行的機會,把之前要上的課一起補回來。

Spinning的拯救用講的很容易理解,實際上第一次體驗的時候,只能用嚇呆來形容!更恐怖的是,原本想像中該有的墜落感,實際操作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只能依據越轉越快,越變越大的地平線來想像自己到底墜落得有多快。所以多做幾次之後,對spinning就沒那麼害怕了。(當然轉得很快的時候會跟在遊樂園玩啤酒杯一樣會讓人頭昏....不過要轉那麼快大概也要落地了....)

Spinning結束後就可以回到"我的志願"這個科目上了,Ryan從loop先開始問我感覺如何,接著都用stall turn轉方向,最後邊教我barrel rool邊飛回機場。

經過了這堂課的體驗之後,我那當戰鬥機飛行員的志願應該以後都不會再出現了。雖然看著海岸線一下左一下右一下上一下上的感覺很舒服,不過'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BA'的通關密碼打完後,浮現腦海的是早上吃過的東西,如果我當戰鬥機飛行員,我想我被敵人這樣追沒多久就會因為儀表被早餐擋住而失去控制....

不過反正只有5個小時的體驗課程,能玩的時候還是盡量發揮吧!錯過這次機會,下次倒著飛的時候,應該是...........

ps.想知道我們到底在空中作了什麼,就去看看Gavin所為您報導的"翻滾吧~男孩..."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