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理所當然的挫折


是的,雖然CASA執照在手上了,體檢報告也來了,飛行時數也超過了,我還在Circuits,我的右邊也還有Ali,我甚至不得不承認,我還是需要他坐在我的右邊。


電視好像忘了教我們,蒼蠅是會生病的,而且生病並不像Good Luck的新海一樣只要喝隔壁鄰居的神奇藥水就會恢復,也不是換一幕斷掉的腳就能再把球踢得又高又遠....

就在那個月黑風高的夜裡,我發現我病了....而且這一病可不輕....
從一開始一天睡12小時演變到後來睡24小時不知道起床該上課該下課還是正要上床睡覺?

在轉動的地球上小心翼翼騎腳踏車到學校拜託總管帶我去看醫生,然後排了一小時的隊伍,醫生安靜地聽了我講了五分鐘後只回了一句"You'll feel better soon!"然後開止吐的藥叫我回家繼續睡。

我懷疑他是心理醫師應該不是因為我腦袋燒壞吧?

心理治療後我又回到飛機上,一整周沒碰飛機,原本的擔心看到飛機就變成了興奮,但等到引擎發動,興奮瞬間蒸發,換來坐在大電扇前不知所措的我....

真的,原來我的腦袋真的有燒壞.....

試著想像颱風時窗外的風景,在亂七八糟的倒塌路樹以及遍地綠色樹葉裡一定會出現一個突兀的紅色塑膠袋,這垃圾一下飛高一下飛低,偶爾還會在空中360旋轉,但就是不會從你眼前消失。
我就像那到處亂飛的垃圾袋,既顯眼又亂無章法,Ali沒多久就看不下去大叫"I have control!"把垃圾撿起來丟到垃圾桶.....我當時真的很想搬"最有公德心"這類獎牌給他。

我實在很想忘掉接下來的幾圈我在飛機上做了什麼蠢事,殺手Silas卻在後頭很忠實的幫我全錄了下來.....這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這理所當然的挫折,身為一隻蒼蠅當然要牢記在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