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The very first hour

photo by Gavin
或許是我太不爭氣了,當我第一次搭C-172離地的時候除了嘴角不自覺上揚之外,眼眶還湧出些微的淚水。
老實說,選擇走這條路一直都很不真實,從考試、體檢、搬家到出國都很倉促,就算到學校看到一堆飛機開始唸書還是不太相信自己真的已經開始不一樣的人生了。
當自己第一次跳上C-172後座,感覺引擎聲越來越大,地面的感覺消失,高度逐漸拉高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自己開始走這條路了....


第一次backseat緊張的忘了帶相機上去,因為說好Gavin先上,但Ali叫我先backseat比較清楚等下課要上什麼。自己第一次飛的時候反而沒那麼感動,該作的事情太多,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已經在開飛機了,只是忙著體會Ali所說的感覺。好在Gavin在後頭幫我拍了不少照片,至少我還有些第一次的回憶....

沒有留言: